此间

我是猫,还没有名字

晚风见你11

开始没认出来,定神以后张哲瀚认出来了。这人是叶白衣。

这来的未免太巧了。

“老怪物,老怪物。”

叶白衣寻声望去,嚯,秦怀章的徒弟小子也在这。俩人这是终于相遇了。

“吵死了,臭小子。”

叶白衣白了张哲瀚一眼。这一世这个臭小子怎么像前世的小蠢货似的。

龚俊确定自己不认识这个人,但是似乎张哲瀚和此人认识。可是为什么对他,也有那种曾经见过的感觉呢。就像,就像第一次遇见张哲瀚的时候一样。

叶白衣也不急着跟龚俊介绍自己,只是又拉着龚俊,仔仔细细地看着。

四肢健全,看起来也不是病秧子,不错不错。只是,看着比前世的小蠢货,更蠢似的。

“那个,你是谁,我们认识么?”

“算是认识吧。”叶白衣把龚俊勾进怀里,“吃饭说,先吃饭去。”然后看向张哲瀚,“你请客。”

张哲瀚气结。抱着自己的美人,还要自己请客吃饭。不愧是上千年的老怪物,脸皮真厚。

尽管四人各有不解,还是随着叶白衣去了一家饭馆。


要说人怎么能活上千年还不老不死,张哲瀚觉得可能就是多吃饭。生平二十多年,也算见过世面。但是,张哲瀚从没见过这么能吃的人。说吃饭说,可是光看他在吃饭了。

“喂,我说,你八百年没吃过饭啊。”周围投来的目光越来越多,张哲瀚忍不住怼出来。

叶白衣勾嘴一笑:“你说的不对,我怎么也得有一千多年没吃过饭了。”

“嘁,不吃饭你怎么活着。”

“不吃饭我才能活着。”叶白衣说罢继续扒饭。

“那你现在这么吃,怎么,不想活了?”

“嗯,你说对了。”

“为什么忽然不想活了。”张哲瀚夺过叶白衣的碗,眼神特别认真。其余三人听着二人的对话一头雾水。小雨和苏苏不停的交换眼神。张哲瀚什么时候认识这样一号人物,怎么以前从没见过。

叶白衣也少了那股不正经的劲,回看着张哲瀚。“故人已逝,诺言已了,早就活的没意思了。”

“什么叫诺言已了,你不是还让我找温客行么,我还没找到,你不帮我找找。”

嗯?这个混小子在说什么?叶白衣瞪大眼睛看着张哲瀚,示意他再说一次。

“不是你让我找的么,我又不认识他,你不得帮我找找。”张哲瀚被看的心虚。温客行是谁,看到叶白衣对龚俊的反应,前世今生这事,估计十有八九。但是自己不记得,龚俊估计也没有多少连贯的记忆。他得让叶白衣,催化一下。

叶白衣气的拍桌而起,指着龚俊。“你俩在一起没?”

一桌四人,两人点头,两人摇头。

“小蠢货,你说。”

龚俊摇摇头。

“要死。没在一块你俩黏黏糊糊的。”

“虽然没在一起,但是我俩心意相通啊。”张哲瀚得意地说出这句话,在叶白衣一记眼刀下又把后半句压了下去,“就差你点拨点拨了。”

“算了,不吃了,看来我还得再多活几十年。”说罢拉起龚俊就往外走。


龚俊有许多的疑惑。他怎么认识的自己,自己为什么不记得他。他为什么关心自己有没有和张哲瀚在一起;张哲瀚要找的温客行是谁……

“你,活了很久?”站定以后,龚俊问。

“嗯,很久。”

“那你,认识,阿絮么……”

颓败的叶白衣因为这一句话整个人又肉眼可见的光亮起来。

“你记得阿絮?”他抱住龚俊的肩膀,眼神满是期待。

“算是吧。”龚俊做了个深呼吸,盯住叶白衣的眼睛,“温客行,是我么?”

是你,是你,是你。我的天哪,小蠢货不蠢了,这一世有救了。难怪这一世出溜的这么健全。

在叶白衣逐渐放肆的表情里,龚俊读出了答案。“阿絮,是前世的张哲瀚,对么?”

叶白衣疯狂点头。

“那他,为什么不记得我……”夜里的梦,冷冷的爬出来。“阿絮和温客行,有好好的在一起吧?”

这个问题让叶白衣不好回答。最终只是摸了摸龚俊的头。你们都有好好的爱彼此,小蠢货。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