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间

我是猫,还没有名字

捡到的美人是王妃1

周温,私设


天空青灰一片时不时的忽明忽暗,拖着闪电,伴着阵阵雷鸣。一会儿雨水便连成线拖沓到青石路上。夏末的骤雨,冷冷的。路上的行人,行色匆匆。街边的小贩也早已收摊。热闹的街市一时间便冷清了。只剩下雨水落在世界的声音。

温客行此刻非常后悔自己任性的行为。如果自己没有任性地跑出来,此刻,就不会被这雨浇的如此落魄。也不用忍受此刻的饥寒交迫。更可怕的是,他身无分文。难道,要这样死在这异国他乡了么……


“王爷,那人是不是傻啊?”随着韩英的视线,周子舒看过去。只见一个衣着华丽的公子,正在雨中漫步。

“看他挺难过的样子,估计遇到什么伤心事在发泄吧。”那人垂头丧气的,也不知是经历了什么。

“那咱们可得跟着他。”

嗯?周子舒疑惑地看着韩英。

“您想啊,他都这样了,万一一会儿寻短见怎么办呀。前面就是河了。咱们来这边办事,平白死了人总归不好的。”韩英说完就拉着周子舒跟踪在人身后。

这人怎么混成自己的贴身侍卫的。打着伞跟踪人,怕别人听不见身后有人么。不过周子舒也高看了前边的人,竟然无所察觉,看来是真的太伤心了。


温客行走到河边,便就地坐下了。太累了,从来没走过这么多路。此前他不信神佛,但是此时此景,他开始祈祷。

各路神仙,佛祖菩萨,来个人救救我吧。如果比起这样死去,我宁愿选择嫁给那个邻国皇子。

也不知道,自己这样跑了,母后会不会急死。万一他们因此迁怒别人怎么办。他们会派很多人找我吧。如果找到我发现我已经冻死在这,该多伤心啊。

实在是太冷了。身上的衣物被雨水淋透了,哪怕多么拼命的裹紧,也汲取不了一丝温暖。温客行感受着体温被一点点抽走,觉得眼前的视线都模糊起来。脑袋也好沉重,要是睡在床上,该多好呀。随着不清明的思绪,温客行身体失去支撑,向身前的河里倒去。

“王爷王爷,他投河了他投河了!”

韩英激动的声音把等得快睡着的周子舒惊醒。周子舒横了他一眼,赶忙架着轻功,在温客行彻底没入水里前将人捞住。

韩英随后赶来将伞打在二人头顶。

“知道喊不知道救人。不知道以为你盼着他投河自尽呢。”周子舒将人打横抱起来,“你去请个大夫,我带人先回府上。”


这人长得有多好看呢,大概就是无论关于他的事是什么,第一眼总归是挪不开他的脸的。周子舒自认见过世面,长得不错的人见过不少,身边好友也不乏惊为天人的。但是,此人还是令自己惊艳了一番。这样的可人怎么也会遇到伤心事呢。若是因此就自寻短见,香消玉殒,那真是世间一憾事。

要说城中显贵,周子舒基本都认识。看他一身穿着定是大户人家的孩子。可此前怎么从未见过。也未听闻谁家有这谪仙般的小公子。

不忍将人放在客房,周子舒直接把温客行带回了自己房中。大夫还未到,周子舒便自己先诊了脉。通身毫无内力,看来不是习武之人。难怪被他二人尾随一路也没有察觉。这么弱的身板也敢在外面淋那么久的雨,还敢投河,看来真是不想活了。

tbc...

评论(27)

热度(569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